丸張沿革

ABOUT US
丸張的起源

 

Since 1988

 

從阿公傳承下來的『丸張』招牌,其中『丸』字代表了團員的丸子,有著圓滿的意思;阿公希望張家的家人可以永遠團聚在一起,故取名為『丸張』。

1988年,丸張第二代於花蓮黃昏市場設立攤位,主要販售羊肉爐及自製小菜;2017年,丸張第三代突破既有市場的外帶方式,於花蓮縣新城鄉開設『丸張羊肉爐-嘉南店』,直接將熬煮好熱騰騰的美味,呈現在各位顧客面前。

丸張羊肉爐,屬紅燒羊肉爐,湯頭使用大量蔬菜及蘿蔔熬煮,自然鮮甜,喝多了也不口乾舌燥;羊肉在熬煮前,會先使用北港百年老店的黑麻油煸薑,之後下羊肉及米酒,大火快炒,加上獨家自製的滷包配方,熬煮六小時直至軟爛,其羊肉沒有羊羶味,是小朋友也能接受的味道!

about.png

2019年,丸張羊肉爐受邀參加第九屆海峽兩岸美食文化交流論壇,榮獲了兩岸名廚十大名店、兩岸十大名菜點,兩項殊榮,丸張舌尖上的美味,是您必嘗的花蓮好味道。

AWARDS
得獎紀錄
0409-0154.jpg